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市身心障礙人力銀行 臺南市身心障礙人力銀行

最新訊息
:::

最新職缺訊息

:::
故事分享
小齊在工作時被壓床壓傷雙手導致左手中指及食指斷指,右手大拇指是接的掌心也有補皮而領有肢體中度的身障手冊,之前都在北部工作近幾年才回到台南來也因為身障的身分求職常常碰壁,不過小齊還是很積極地透過報紙、網路及參加徵才活動希望自己能夠盡快就業。
透過身心障礙人力銀行的網站得知有平台在媒合身障者找工作隨即註冊成會員及填寫好履歷表,應徵了很多工作有些有面試也有些應徵了沒有進一步的消息,不過小齊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後來透過媒合人員媒合柳營一家工廠,在面試過程中小齊也很積極的向主管說明自己的工作專長與之前的工作經歷侃侃而談,主管也有向小齊提及住家與工廠的距離是否會太遠,小齊表示距離的部分騎車大概要30分鐘不過願意克服非常有意願到公司服務,主管當場與小齊確認最快可上班日期及當天上班需要攜帶的資料,小齊非常開心因為找到一份穩定又適合自己的工作。

友站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