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臺南市身心障礙人力銀行 臺南市身心障礙人力銀行

最新訊息
:::

網站導覽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四大區塊:
1. 上方功能區塊、2. 中央內容區塊、3.右方功能區塊、4.下方版權宣告區塊。

本網站的快速鍵﹝Accesskey﹞設定如下:

IE及Chrome瀏覽器快速鍵操作

ALT+U:上方功能區塊,包括回首頁、網站導覽、字體選擇等。

ALT+C:中央內容區塊,此區塊提供本頁主要內容區。

ALT+R:右方功能區塊,此區塊提供本頁的功能區塊、Facebook訊息、故事分享等。

ALT+Z:下方資訊區塊,此區塊提供本頁的版權宣告、相關聯絡資訊。

 

FireFox瀏覽器快速鍵操作

ALT+SHIFT+U:上方功能區塊,包括回首頁、網站導覽、字體選擇等。

ALT+SHIFT+C:中央內容區塊,此區塊提供本頁主要內容區。

ALT+SHIFT+R:右方功能區塊,此區塊提供本頁的功能區塊、Facebook訊息、故事分享等。

ALT+SHIFT+Z:下方資訊區塊,此區塊提供本頁的版權宣告、相關聯絡資訊。